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蒋勤临时代办向获专项奖学金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并与派出单位和学员代表座谈

825日,蒋勤临时代办向获得2017年度援外高级学历学位教育专项计划奖学金(以下简称专项奖学金)印尼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并与学员代表座谈。学员派出单位负责人一行参加座谈,经济商务参赞谭书富出席活动。

蒋代表中国驻东盟使团对学员表示热烈祝贺。蒋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今年专项奖学金申请踊跃,竞争激烈,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与老师、同学加强交流、增进了解,鼓励学员学成后为印尼及东盟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也为加强东盟与中国的经贸合作献计献策。蒋强调,随着中国东盟经贸往来不断加强,人文教育交流不断深入,中方将一如既往与东盟有关机构开展深入合作,欢迎东盟有关机构继续推荐优秀学员,共同为促进中国-东盟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