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东盟使团蒋勤临时代办会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理事长一行

       2019425日,驻东盟使团蒋勤临时代办在使团应约会见到访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吴利军理事长一行。

       蒋代办介绍了中国-东盟合作总体情况,表示金融合作是中国-东盟合作的重要领域,近年来合作不断加深。希望深交所继续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推动中国与东盟资本市场务实合作,助力东盟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与东盟发展规划战略对接。

       吴介绍了深交所与东盟国家开展金融合作的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加强中国-东盟金融合作进行了交流。

       使团谭书富经商参赞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