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蒋勤临时代办共同主持第十次东盟与中日韩大使级会议

2019年5月17日,第十次东盟与中日韩(10+3)大使级联席会议在雅加达东盟秘书处举行,东盟十国和中日韩驻东盟大使或代表出席。

中国驻东盟使团蒋勤临时代办与东亚峰会轮值主席国泰国常驻东盟代表帕斯蓬大使共同主持会议。会议重点就东亚第二展望小组优先建议和《10+3合作工作计划》落实进展、10+3合作基金、高官会和外长会筹备等议题进行了讨论。蒋代办介绍了我在上述各领域所做工作和取得的进展。各方表示愿继续认真落实工作计划,积极举办各领域合作项目,推动10+3机制在区域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