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盟使团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Miss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国与东盟国家开展新冠疫苗研发合作取得积极进展

自疫情暴发以来,中国与东盟就共同抗击疫情开展了大量合作,与东盟国家共同努力推进疫苗研发国际抗疫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据报道,近日印尼佐科总统前往万隆巴查查兰大学医学系参观,现场见证19名志愿者参与新冠疫苗第三阶段临床试验。该疫苗由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Sinovac)研发,已在中国通过了第一和第二期临床试验,于7月19日抵达印尼,与印尼国有生物科技公司Bio Farma合作开展第三期临床试验。

根据计划,将有1620名志愿者参加第三阶段临床试验,预计将于2021年1月完成。若试验成功,将获得印尼食品与药物管理局(BPOM)许可授权在当地投入大量生产和日常使用。